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要闻 > 教育要闻
教育要闻

省教育厅召开党组会研究部署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添加时间:2021-01-04 08:25:12   浏览次数:1742  
分享至  
63K

链接:

  1月3日晚,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杨勇主持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1月3日上午召开的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全省教育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严格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和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做好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确保教育系统广大师生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摒弃麻痹松懈思想。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把疫情防控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保持高度警惕。二是全面从严要求,坚决落实各项防控举措。全省教育系统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以赴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做好体温检测、佩戴口罩、通风消杀等常态化防控措施,严防聚集性疫情发生。三是切实加强管理,坚持做好厅机关疫情防控工作。委厅机关所有人员均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自觉佩戴口罩,严格机关出入人员体温检测和登记制度。机关食堂加强管理,严格落实冷链食品购买使用相关规定。四是强化组织领导,全力抓好工作落实。保持战时状态、遵守战时纪律,坚决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压实责任,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决杜绝推诿、扯皮现象发生,以责任落实倒逼工作落实,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见效,奋力夺取常态化疫情防控在教育系统的全面胜利。

 

来源:河北省教育厅 教育要闻

Copyright © 河北大学航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制作三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