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师德师风 > 师德师风
师德师风

公共外语教学部启动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

添加时间:2021-05-18 11:19:05   浏览次数:1850  
分享至  
63K

链接: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5月13日下午,公共外语教学部召开全体教师大会,启动师德师风专题教育。

党总支书记张永刚传达了教育部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经验交流暨师德专题教育启动部署会精神,详细传达了党委书记郭健关于师德师风专题教育的讲话精神。教学部主任叶慧君领学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解读了《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并结合教育部公开曝光的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部分典型案例进行了警示教育。

会议要求,全体教师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认识,高度重视师德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坚持将专题教育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自觉融入到学党史、办实事的行动中。要坚持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的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教育引导教师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坚定信念,始终与党和人民站在一起,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公共外语教学部 供稿)

Copyright © 河北大学航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制作三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