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师德师风 > 师德师风
师德师风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师德专题教育启动布置会

添加时间:2021-05-20 16:20:54   浏览次数:1743  
分享至  
63K

链接:

5月19日下午,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师德专题教育启动布置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贯彻落实教育部党组、学校党委关于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系列文件精神和部署要求,总结分析了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情况,对学院2021年师德专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

学院党委书记王心传达了近期教育部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经验交流暨师德专题教育启动部署会,以及校党委书记郭健部署学校师德专题教育活动的讲话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2021年师德专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高校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二要努力构建教师思想政治建设、师德师风建设、业务能力建设三者有机统一的教师队伍建设新格局;三要深入开展师德专题教育活动。

院长张金超领学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解读了《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并结合教育部公开曝光的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部分典型案例进行了警示教育。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 供稿)

Copyright © 河北大学航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制作三金科技